章鱼烧杀手

年更选手

花吐症(HE)


花吐症自闭学弟龙×没心没肺帅气学长龄


双向暗恋


※严重ooc



※错都是我的,和龄龙没关系



※同名文!!!一切都是我编的,上升见不到9088!



※如果这篇文和其他文章相似度极高我就去亲一口9088 我觉得不会,因为太太们不会有这种沙雕文笔



第一次写花吐症,文笔渣,不喜勿喷,请您轻喷💚



『花吐症,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吐出花朵后痊愈。「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通称「花吐き病」,其症状是感染者将会感到痛苦,咳嗽,从口中呕吐出花来。 』








王九龙最近状态很不好。





他身边的人都感觉到了他的异常。





因为他最近没喊张九龄儿子。而且看见张九龄就跑。





因为王九龙最近两个星期咳嗽的很频繁,而且一咳嗽就急急忙忙慌慌张张的跑去厕所,然后表情凝重的回到座位趴在桌子上睡觉。





问他他也不说,推脱说没事,医院也不去。





整个人都病恹恹的,让人看了心疼。





所以作为小舅舅的张云雷决定再一次去关怀一下这个比自己大一号的大外甥。





张云雷拿着一罐旺仔坐在了王九龙旁边,戳了戳王九龙露在外面的脸“你到底怎么了?”





王九龙抬起头看着他这个清秀的小舅舅,想告诉他却又怕他不相信。





张云雷看着支支吾吾的王九龙索性拉着他去了厕所,厕所空无一人“好了,现在可以说了吧?”





“我其实……咳咳咳…”





“wcao?!”张云雷扶着王九龙眼睁睁看着他从嘴里咳出几片带着血的红玫瑰花瓣。





“cao你怎么回事儿?你怎么还吐花呢?你是吃花吗?那吃的时候为什么不把花瓣剁碎了再吃?你整个生吞啊?现在嗓子疼不疼啊?”





王九龙无语的看着他小舅舅震惊好奇又心疼还略带一丝嫌弃的脸“谁会吃花啊我又不是羊驼……”





“去,你捎带谁吃花呢,我也不吃那玩意儿”





张云雷把他沾着血的手按在洗手池里“行了行了,说说吧,怎么回事啊?”





“我得了花吐症,暗恋成疾,和喜欢的人说话会吐花瓣,还有一个月,如果他这一个月内不知道我喜欢他的话我会死”





张云雷捕捉到了敏感字眼停下了动作,定定的看着王九龙“一个月?他不知道,你就会死?”





“对”


“只要他知道你就死不了对吗?”


“他要和我接吻,我才能活下来”


“我帮你”





王九龙看着张云雷笑了笑

“你都没问我喜欢谁呢”





张云雷关上水龙头拿出纸巾擦手,一脸嫌弃的看着王九龙“你喜欢张九龄这件事也就张九龄那个没心没肺的不知道”





“可是我没说过啊”“都看出来了”“我可以把他当……”

“闭嘴,别跟我说你拿他当儿子宠,爱情亲情我看得出来,走吧,你死不了”





张云雷回到自己的班级,看着占了前桌杨九郎便宜笑的跟个傻子似的同桌张九龄无奈叹了口气。





“唉,王九龙这是喜欢了个什么玩意儿”





杨九郎一看张云雷回来立马拉住了他的手“九龙怎么样?”





“他呀,喜欢了个傻子”说完撇了一眼听到王九龙瞬间生气的张九龄。





张九龄听到张云雷说王九龙有喜欢的人了更生气了。





好啊儿子,原来这几天看见爸爸就跑是找对象了啊,有了媳妇儿忘了爹,小没良心的,呸!





张九龄越想越难受,在心里狂飙脏话。





**!老子都**这么喜欢你了,王九龙你***是傻*吗!*!气死爸爸了!真**让人火大!还**喜欢了个傻子,也就傻子能和你在一起了!*!





张九龄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张云雷已经给杨九郎讲清楚了王九龙花吐症的事,两个人别有深意的看向张九龄,张九龄感到视线终于撤回思绪,对上他们的视线,感觉自己被他们看的发毛“你们干嘛?”





“嘿嘿嘿九龄儿,”杨九郎眯着眼睛笑着看张九龄“今天晚上你有时间吗?”





张九龄打了个冷战吞了口口水看了眼张云雷,颤颤巍巍的开口“九郎啊,辫儿哥还在呢,我实在不敢拿生命开玩笑,而且我…我不喜欢没眼睛的…”





杨九郎瞬间变脸,伸手快准狠的薅住了张九龄的头发





“你tm说谁没眼睛呢?你觉着我看得上你啊?你有我们辫儿白么?有我们辫儿好看吗?啊?有么?”





“没有!没有!我错了我错了,你松开,我要秃了!”





杨九郎没好气儿的松开手理了理衣服“本来想跟你商量着来的,但是现在我不想了,晚上不管你有空没空儿,七点给我准时到王九龙家,听见了没?”





“可是我…啊!我去我去!你松开!”





杨九郎再一次没好气的松开他的头发,嫌弃的拍掉手上薅下来的头发“这不就得了,”起身搂着张云雷走出教室“别迟到了啊”





“知道了”张九龄心疼的看着桌子上自己英勇牺牲的头发欲哭无泪。





张九龄站在王九龙家门口拿脑袋敲门





emmmmm其实他不是在敲门,他是在懊悔,懊悔自己为什么只是被稍微威胁一下就来了。





敲着敲着张九龄就沉迷了,连门开了都没察觉直接撞进了王九龙的怀里。





张九龄和王九龙都懵了,在以暧昧姿势对视的第七秒张九龄急忙从王九龙怀里起来,干笑了几声,王九龙没说话抿嘴对他笑了笑。





然后慌慌张张的就往卫生间跑,本来就是喜欢的人,再加上几天没说话,几天没接触,思念成疾,今天还直接撞进怀里,花瓣都涌上来了,王九龙没直接把花瓣喷张九龄一脸也是太爱他了。





张九龄坐在沙发上撇了一眼正腻咕在一起的张云雷和杨九郎,又撇了一眼坐的端端正正看电视的王九龙若有所思。





王九龙是不是吃错药了。





他怎么没叫我儿子?





他怎么不说话?他难道哑了吗?那叫我来干嘛?等等…难道他这几天看见我就跑不是因为搞对象而是因为他变成哑巴了?他怕我接受不了他是哑巴这个事实怕我嫌弃他所以他才不敢见我的?哦我亲爱的儿子,真是个可怜的小旺仔,爸爸怎么会嫌弃你呢,就算你哑了你终究也是爸爸的好儿子呀,爸爸永远爱你……





张九龄想着想着觉得王九龙真的特别可怜,一把抓住王九龙的手,吓了王九龙一跳,转过头看他。





张九龄用他的狗狗眼深情的看着他的好儿子好兄弟。





“九龙,你放心,我不会嫌弃你的,就算全世界都嫌弃你,我也不会嫌弃你的。”





王九龙看着心上人真诚的眼睛有些激动“咳咳咳…咳咳…”挣开张九龄的手就想往卫生间冲,却被张九龄一把拉回来按在沙发上。





张九龄拉住他给他拍背“你去哪儿?你怎么还咳嗽了?回来我给你拍拍背。”





到底是病了,王九龙挣不开张九龄的压制乖乖的让他给自己拍背,咳嗽出的花瓣从他的掌心滑落掉在张九龄的手里。





张九龄看着手里的花瓣愣了一下“儿子,”





王九龙紧张的看着张九龄。





“你他妈偷吃什么东西不好非要偷吃花瓣儿?那玩意儿不苦吗?合着你半天不说话是含着花瓣儿呢是吗?那你这几天躲着我干嘛?怕我知道你吃爱花瓣嫌弃你啊?”





张云雷杨九郎恨不得马上把事实说出来,却被王九龙制止。





王九龙拿开捂着嘴的手,掌心里的花瓣都掉在了沙发上,他看了一眼花瓣声音沙哑的说了这几天以来和张九龄的第一句话“我没有吃花瓣,也不是故意躲着你。”





张九龄一脸懵逼的看着花瓣从王九龙嘴里掉落“不是,你这是变魔术呢吗?怎么还有血啊?”





“九龄儿,我这几天躲着你是因为我得了花吐症,我不敢见你,因为我不能和你说话,我如果和你说话就会变成现在这样,一直吐花瓣,我怕吓到你,所以才一直躲着,不敢见你。”





张九龄似懂非懂,王九龙宠溺的揉了揉他的脑袋“为什么和我说话会吐花瓣?”





“花吐症患者和喜欢的人说话才会吐花瓣,你…你懂我意思吗?”






张九龄被“喜欢的人”震了一下。





“你喜欢我啊?”

“喜欢。”





我张九龄上辈子是拯救了什么宇宙啊。





“九龄儿,和我在一起吧。”

“……好。”





“你们聊吧,我们俩先走了。”张云雷非常有眼力见儿的拉着杨九郎离开。





两个人靠在一起看电视,过了一会儿王九龙又开始咳嗽,张九龄连忙给他拍背“你要吐花瓣儿吐到什么时候?”





“只有一个办法可以让我停止吐花瓣儿。”





“什么办法?”





“和喜欢的人接吻。”

“唔!”





花瓣从两人相贴的唇瓣中掉落,分开时一小朵红玫瑰被王九龙吐出来,他轻轻柔柔的把张九龄拥在怀里。






“喜欢你。”






———————————————





花吐症的后遗症——看见有关花瓣的东西就想吐

『鲜花饼,是以云南特有的食用玫瑰花入料的酥饼,是具有云南特色的云南经典点心代表。鲜花饼在云南当地烘烤品牌大都均有销售。鲜花饼也是中国四大月饼流派滇式月饼的经典代表之一。』




“九龙,吃吗?”张九龄拿着小点心问王九龙。



王九龙看了一眼“什么东西?”



张九龄向他走去笑的狡黠。



“鲜花饼。”



王九龙扔下手机迅速远离张九龄“拿走!给我拿走!”



“拿走也行啊,今天晚上我能不能休息?”



“能!”



“我可录音了哦,不许反悔!”



“不反悔,宝宝你快拿走吧~”



“哼。”



王九龙不会放过张九龄的。



张九龄捂着腰眼睁睁看着王九龙把鲜花饼扔到马桶。



“王九龙,我要是再相信你我就是你儿子。”





“乖。”


—END—




貌似烂尾了

写到一半给自己写困了,下半部分几乎靠意识写完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

感谢观看,我下次继续努力♡

评论(8)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章鱼烧杀手 | Powered by LOFTER